我喜欢你喜欢我

博君一肖 许我一往情深。

【博君一肖】你是我最大的成就(二十九)

同人文  纯属虚构 勿升真人

总裁博和继承人战


一上午忙忙活活,肖战已经开始考察合适的办公场所。

累的口渴才想起来这件事还没和男朋友报备。

肖战先是回了家,躺在沙发床上就不愿动。隔了半小时王一博也回来了,一进门就看见四肢散在沙发上的肖战。

“怎么了这是?累得?你上午没在家?干什么去了?”

“你渴不渴啊,王一博?”

“渴死了!”王一博踢拉着拖鞋走到沙发上也躺下来,把头自然的枕在肖战肚子上。

“那你渴着吧,我不想动,就不伺候大爷你了。”

“你去跑马拉松了?”王一博无奈的又起身去了餐厅倒了两杯水,一杯自己喝个干净,一杯端到肖战嘴边,“坐起来喝,不然喝你一脸。”王一博把肖战拽起来。

“我,嗯,咕,去了,咕……”

“你喝完再说!”

“我去找地方了,刚才还想着给你打电话说这个事,我准备开个小公司,不能老在家闲着了。”肖战喝了水把水杯放回茶几上,躺下的时候又顺手把王一博也拉躺下,姿势还是刚才那个姿势。肖战说着话,手有一下没一下的在王一博脸上摩挲。

“开公司?什么公司?”王一博侧过脸看着肖战问道。

“程序设计。其实我没去美国之前,我是准备搞这个的,后来去了美国,一切都没在随我意。现在可以了,就搞一搞嘛!”

“重新开始会很累,非得搞吗?”

“搞,必须搞!”

“会累,路也不好走,人手也不好找,竞争也很激烈,很辛苦!”王一博倒也不是想阻止肖战,但就是心里不想自己男朋友那么拼,他会心疼。

“王一宝,你是不是最近宠我宠的真以为我是孩子了?我有手有脚是个成年人,而且是比你还大几岁的成年人,你忘了我曾经是怎么过来的了?那些苦对我来说都不是苦,再说,我现在身边不还有你吗?有你就好,怎么都不苦!”

“啧啧,哥,你这是嘴里摸了蜜了吗?”

“对,甜不甜?尝一尝?”肖战说着低头在王一博嘴上嘬了起来,两个人唇舌纠缠了一会儿。

“宝宝,你老实交代,你是不是做了对不起我的事?”

“滚蛋,想什么呢你?”

“你难得这么主动嘛!”

“那,我又不是柳下惠,看见你这么个秀色还能毫无反应!哎,对,还真有一事还没告诉你,昨晚上你回来没大会儿就睡了,我也给忘了!”

“什么?还真有对不起我的?”

“你这样一说,还真是有点对不起你!”

王一博惊了!“啥玩意?谁?男的女的?”

肖战哭笑不得,“什么男的女的,哪跟哪啊?不是,哎呀,你躺好,别诈尸似的,你听我说完,就是,我昨天去找了肖明里……”

“找他做什么?他又找你事了?”

“阿西,王一宝,你能不能不要打断我,听我说完!肖明里没找事,他那怂样还敢来找我吗?我去找的他,你知道的,我对继承肖家一点兴趣都没有,所以,我找肖明里谈了一下,一个月内他给我筹10亿资金,我放弃肖氏继承人身份!这件事,多少也有些对不起你,毕竟我们在一起后,肖氏也算是我们共有的财产,我也没和你商量就放弃了。”

“那我这次就原谅你,再有下一次就打你屁股。”

“王一宝,你找抽是吗?”肖战捏住王一博的耳朵扭起来。

“哎,疼,哥,我开玩笑的,我错了,哥!”

肖战笑了笑,由扭换成摸。

“宝宝,我说真的,肖氏是你的,你想怎么样都好,我支持你,你看,我的钱不是也都给你管了吗?连我都是你的,咱家财政大权都是你的,你哪怕说明天你把所有都卖了我们去睡大街我也没意见,只要不卖我就好。”

“你值多少钱?还卖你?”

“那,多少富婆抢我来着!”王一博嘚瑟的道。

“哦?是吗?那么抢手?哪些富婆?说出来我听听!”肖战眯着眼,摸着王一博耳朵的手存了力。

“害,我瞎说的,哪有啊!”王一博往上挪了一下,乘机把自己耳朵从肖战手里解救出来。

“你就嘴贫,好了,不闹了。办公的地方,我今天上午找了没有太合适的,这里还是你熟悉,地方你有空了帮我来找。至于其他的,我自己来就行了。启动资金有了,人手我慢慢招。我看你这几天也挺忙的,你就不用操心我了。”

“话你都说完了我还能说什么?地方你放心,我来找。其他的你需要或者你弄不来,反正知道肯定有我

就行了。”

“嗯,乖。”

“对了,宝宝,过两天,你和我一起去美国吧?”

“嗯?你不是有案子要忙?怎么有空去?”

“就是因为那个案子,虽然是出差,但你不是说要去谢谢刘哥?不正好?”

“哦,这样啊,那也好。”

“那我就叫助理订机票了。”

“好!”

“我饿了哥!”

“好!”

“好什么好?宝宝,我饿了!”

“好!”

“你,我吃了你算了!”

“好!”

“真好?哥,那我来了!”王一博说完就要扑上来。

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肖战被王一博扑的猛一激灵。抬脚把王一博跺下了沙发,“滚蛋,你去做饭,老子今天罢工了!”肖战懒着嗓子道。

“我不会做饭啊!”王一博揉着屁股委屈的不行。

“订外卖,会不会?”不得不说,这一个多月来,肖战的脾气确实渐长了,有恃无恐,持宠而辣,毫不自知。

“会!”那,谁宠的谁受着,王一博嘴上像挂了壶,拿着手机开始点外卖的任务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