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你喜欢我

博君一肖 许我一往情深。

【博君一肖】你是我最大的成就(二十八)

同人文  纯属虚构 勿升真人

总裁博和继承人战


荆月陪着安意初来到医院,安意初还是抱着肖战抹了泪,自己儿子受这种罪,心里肯定是难受的。但是,一想能活着就是万幸,看着站在旁边的王一博又小心翼翼仔仔细细照顾自家儿子的样子,哭了没多久就停了泪,心里熨帖了许多。

荆月也在旁边安慰安意初,眼睛却盯着肖战一直看。她是知道肖战长得很不错的,照片也看过了嘛,但这一见真人,感受还是挺深刻的,怪不得自己儿子能栽了,这孩子笑着喊自己荆姨的时候,她都有一点恍惚了。这孩子是真美,嗯,特别干净的美!看着王一博照顾肖战的样子,她并没有觉得自己养大的儿子让人拐跑了的感觉,反而内心夸赞王一博,儿子,干的好,对,喝水要端着水杯,吃饭要喂着吃,就这样,趁早给我把人娶回家,不,迎回家。以后我出门就带两个这样的儿子,不要太威风呦。

王一博看着自家妈站在那看着肖战愣神,放下手里喂了小半的汤碗,“妈,你想什么呢?安姨,你和我妈别站着了,坐啊!”

“啊?好。妈就是想起什么跑神了,那个,你接着喂,让战战多吃点,我们就不坐了,是吧初姐,咱孩子也看了,饭也送了,没啥事了,咱们走吧!”荆月醒了神,觉得她们两个长辈在这里孩子们都有些不好意思。

安意初当然明白荆月的意思,点点头。

肖战脸有些红,对着安意初道,“妈,那个晚上你和荆姨别送饭了,你做好了让司机送来就行。要不我们楼下买点也行!”

“买点怎么行?还是我做吧,自己做的放心些。”

“好,妈,那你晚上做些你拿手的面吧,一博爱吃。”

“好,我多做些,你们多吃些。”

“战战啊,你们需要什么给我打电话,我就派人送来。”荆月道,做饭她不行,但是论花钱买东西他还是很在行的。

“谢谢荆姨,这也不缺什么了,过两天我就出院了,这两天,也谢谢荆姨陪着我妈!”

“你这孩子,瞎客气什么?你妈也是我的朋友,我陪她是应该的,你在医院安心呆着,多住两天,彻底养好伤再走。”

“好的,荆姨!”肖战乖乖的点头。

“嗯,那我们走了,一博,好好照顾战战哈,快接着喂,汤凉了就不好喝了,我和你安姨先回去了!”

“战战,那妈回去了哈,妈去买菜,给你们做好吃的!”

肖战和王一博点点头,两个妈出了病房。


出了医院大门,安意初握住荆月的手,“小月,这两天真的谢谢有你陪着我,刚才,你对小战也很好!”

“不是,初姐,你们母子俩是把我当外人是不是?一家人说什么两家话?”

“好,不说!”

“以后这话可不要说了。”

“嗯,小月,你真的不介意一博和小战在一起?毕竟他们……”

“管他毕竟什么,我是喜欢战战这孩子的,再说你看看刚才他俩那自然相处的样子,能分得开吗?有些东西强求也没有用不是?咱们年纪也不小了,能陪他们走到最后的不还是他们彼此?就随他们去吧!”

“是啊,只要他们幸福就好了,那,小博爸爸那边?”

“这个你放心,就交给我了,我准备夜夜找他爸促夜长谈,直到他同意为止。初姐你听我说啊,别看老王脾气挺固执,但是还是被我拿的死死的,你就放心吧,真不行,我就带着一博住你们家,咱们四个一起过,不要孩儿他爸了。”

“……”害,安意初心里想,怎么越听越不放心呢?


病房里,王一博一手端着汤碗,一手扒下蒙在头上的被子,“不是,我妈都走了一会儿了,你怎么又害羞上了?快点坐好,汤都要凉了!”

“我就是一想刚才你当着你妈的面,喂我吃饭,就觉得不太好。”

“什么不好?瞎想什么呢?我妈又不介意,没看出来我妈挺喜欢你的吗?”

“看出来了,一博,我挺高兴的!”

“看出来你还想多余的,再喝点汤,吃几口菜。”

“那,你爸呢?也会同意我们吗?”

“会,肯定会。”

“嗯,你别喂了,我吃不下了,饱了。你这两天也没好好吃饭,你把剩下的汤还有菜和饼什么的都吃了吧!”肖战被王一博伺候着擦了嘴,就又躺了回去。

“你当我是猪啊,还都吃了?哎,你别这就躺下,刚吃了饭,你稍微坐一会儿。”王一博把肖战拽了起来。

“你要是不吃完,就是嫌弃我!”

“哎,我的哥,我吃还不行吗?不是,怎么我就嫌弃你了?我看这两天你这不讲理的功力渐长啊哥。”

“你宠的,不乐意找你自己算账去!”

王一博无语,拿起筷子扒拉着饭。

终于把饭都吃完,王一博又想起一事道,“等我爸也同意了,我们就去国外领证,然后从此你就是我老婆了,多好!”

“你求婚了吗?还领证?”

“求,那肯定求,求完咱再去领证。”

“你求我就一定要答应吗?再说了,谁说被求婚的就是老婆?”

“肖战,你就作我吧你,你要是敢不答应,我就把你屁股打烂,让你天天下不了床,还有,把……”王一博趴在肖战耳边说着小黄话。肖战满脸通红。

王一博就喜欢逗得肖战明明很喜欢却又羞涩忍耐的样子,上前对着肖战的两片薄唇就嘬了两口。

“一博!”

“嗯?”

“不要去国外领证,好不?”

“你真不想和我结婚?为什么?”

“不,不是。我是说,我们不去国外领证,想结婚可以在国内举行个仪式什么的!领证的话,我们等一等,等国内,等这里对于tx真的接纳了,好不好?”

“好,那我们等一等。我想,肯定不会太久的。”

“嗯。一博,其实有没有证都无所谓,我们不应该被婚姻束缚,而是自我约束。”

“怎么自我约束?”

“管好你的小弟弟不要乱跑,如果敢,哼……”

“你就怎么?”

“把他打成顶级报废,维修不了的那种!”

王一博后脊背发凉,下意识得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现下安好的弟弟,“那,不敢,肯定不敢。哎,不是,凭什么只对着说我呢?你呢?”

“我有洁癖,你放心。”

“我没有洁癖吗?双标!”王一博小声嘟囔着。

“你说什么?哎,我不坐了,累!”

“没说什么,说我肯定放心!那你躺下休息会儿,我去护士站看看你等会儿还有什么药。”

“好,你去吧!能不能顺便去楼下给我买桶八喜?我想吃了!”

“睡你的觉吧,还八喜,把你屁股打成七喜你信不信?”

“暴力狂!”


肖战比预想中多住了一天医院,他自己感觉没什么事了,但被王一博和两个妈又按着住了一天,其实他身上就是鞭伤,伤口恢复的挺快。出院的时候,王一博一手拿着在医院开的去疤药和消炎药,一手牵着肖战,满不在乎医院大厅里那么多人朝他们投来的目光。


两人回了肖战家,肖战又被按住两三天没让出门,四个人里只有肖战没有投票权,简直欲哭无泪。这几天他都被养胖了,感觉自己脸上的肉都快追上王一博的奶膘了。


几天后,肖战终于出门的时候,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了肖明里。为什么?因为他已经想好了以后怎么做。

肖明里一见面说话很不客气,肖战也没和他客气。

“肖明里,给我10个亿!”肖战大开口道。

肖明里一脸懵逼,“肖战,你是不是疯了你?有病?要10个亿?我凭什么给你?”

“给我10个亿,我放弃肖氏企业的继承人身份!”

“哦?你说真的?你愿意?”

“对。但是10个亿,必须一个月之内给我!”

“肖战,你怕不是傻了吧?”肖明里不明白怎么回事,他一直把肖战当假想敌,以为肖战回来是来拿家产的,所以那天就下药想对付他,可是这一个月里肖战并没有回肖家。他搞不懂肖战,就像现在。10个亿确实多,听得他脑袋青筋一蹦一蹦的,但是,如果是拿继承人身份来换,那简直是超值。

“肖明里,既然那种事都敢做,现在磨蹭什么?”

“谁磨蹭了?我是怕你反悔!”

“可以签合同!”

“好,明天上午就签,一个月之内,钱我肯定打你账户上。”

“好,我走了。你筹钱,最好尽快!”


肖战这几天想明白了,不能就靠一张嘴说服一博的爸爸同意他们。也不能真的只开个小面包店,让王一博独自在外挑大梁。他也不到年龄过退休养老的生活,该拼一把的时候也不能退缩。他要开个公司,哪怕先从小公司做起也好,他不止想和一博在家里爱爱,也想和王一博在外能并肩而战。他缺少启动资金,安家他不想动,肖家他不想要,所以他找了肖明里。结果,当然是自己已经预想到的结果。肖明里巴不得。

时间惘惘,爱有青衫,并行两肩。

不管在哪里,他都想和王一博站在同一处。

只有两个人一起看的风景,才动人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