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你喜欢我

博君一肖 许我一往情深。

【博君一肖】上膛(六)

同人文 纯属虚构 勿升真人

🦁大佬博

🐰傲娇杀手战

🍉如果这条路一直都是黑夜,如何走,又有什么区别?


干净利落的解决掉某个目标。肖战边走边脱掉伪装的衣服扔进旁边街口的垃圾桶,忽略身后的尖叫声与鸣笛,他踏着大步隐入小路,宛若一切都和他无关。

“十三?”

“嗯?”

“你有没有觉得,你有点不太一样了?”

“哪里不一样?”

“比如现在,你的手,已经在擦第三遍了。”

肖战拿着消毒纸巾的手停顿了,有吗?第三遍?确定?然后还是又仔仔细细的擦了一遍,才把消毒纸巾扔进了车载垃圾桶。

“你,要不要休息几天,这一个月,你接的任务太多了。”

“谁和钱过不去?不休,歇下来,能干什么?”肖战不在意的反问道。

十一被问住了,他望着后视镜里肖战冷冷清清毫无表情的那张脸,不知道要说什么。他只是觉得,肖战这一个月任务接的太多了,杀人的手法更狠了,杀完人后,人却恍恍惚惚。

肖战同时也在问自己,歇下来,能干什么?除了杀人,他还能干什么?账户里一笔笔钱财入账,可是他不懂得怎么花,没有时间花,没法满手鲜血光明正大心怀坦荡的站在人群中欢呼享乐。原先做杀手是为了不被杀,挣钱是为了温饱。现在做杀手依然是为了不被杀,但是那么努力挣钱,又是为了什么?这是个网,肖战一直都明白,要不网破,要不他被黏在上面焊死。

那人那天揍他的时候,问他为何做杀手?其实,是再可笑不过的问题。鬼知道他一次杀人回来后的那个夜晚,他是怎么无法闭眼浑身颤抖,他瞪着满是红血丝的双眼熬到天亮。若不是上天如此对他,他又何曾不想善良?

能毫无顾忌交付他人自己善良的人,都是被上天优待过得。这不置可否。

“十三,方舟电话!”

“嗯,让他打给我,我把模式换回来!”


“十三爷啊,你买手机有什么用?不是关机就是飞行模式。我还不得找十一联系你?”

“习惯了,手机总是有莫名其妙的广告之类的,太吵。”

“那个,明天有个小麻雀,你接不接?”

“有多小?”

“可能不够你塞牙缝!”

“那你是有病,是觉得我最近接任务都不挑了是吗?”

“哎,不是,不是,是这个人指定要你,而且,任务虽小,钱虽不多,但是他置换了一个很棒的消息,AC的意思是,想让你为了组织,勉为其难接一下。”

“既然AC发话了,就别说勉为其难了,我当不起,你把资料都发我手机上吧。”肖战自嘲道,他是厉害,但他从来也没有太高看自己。

“也不必这样说,那个,没有什么资料,就一个地址,我一会儿发你手机上。具体的你明天去了地方再说吧!但是对方好像说是一个很小的任务。”那头的方舟说到这有些心虚。

“哦?那为什么非得找我?”肖战蹙眉。

“那人说了,要找我们这里最美的杀手!”

“靠!”肖战气的差点扔掉自己新买的手机。怎么着,这算不算侮辱他?他是靠实力上位的,不是靠自己一张脸。现在算怎么回事?

“哎,别,别生气,十三爷,你看,也只能是你了!”

“我是不是还得谢谢我这张脸,还能为组织做贡献?”

“也是没办法,那个消息,对组织太重要了。”

肖战沉思不语,当然重要,不重要,会让他这样毫无准备的就去吗?只有一个地址,他去了,如果是条必死之路,他能怎么办?AC能想不到?好歹他也是组织里杀手排行第一,甘愿冒着折了他的危险也让他去,这个消息,怕是太重要了。重要到可以随意舍弃他。倒也不是不甘,他一直看得很透,只是还是会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这世上,当真没有一人是觉得离了他就不行的。

“地址发我,我去。”肖战发了话,电话那头方舟明显松了口气。

“好,你明天,万事小心,不过听那人口气,应该不会对你怎样。”

“既然毫不在意,又何需操心呢?我尽量活着回来吧。就这样吧,挂了。”

肖战挂了电话随意一扔。看着车窗外。

十一握住方向盘手紧了紧,嘴笨,又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肖战揉住疼痛的太阳穴,车窗外车流来往,灯火透亮。于他,无两样,他下意识得拢拢衣衫,冷,但不是天气冷。


第二天夜晚,肖战满身藏着装备按照手机上的地址来到一个住所。他本想带银空,后又觉得拿着这个大家伙实在不妥,如若需要跑路,他又舍不得扔下他的银空。只好让银空独守空房。

他镇定了心神,敲了门。

门开了,肖战懵掉了。

王一博瘸着腿一拐一拐的给肖战开了门,看见肖战呆在门口,禁不住笑起来,果然,要说找离盟第一杀手,他没把握,毕竟他与肖战交手并不太多,也不太了解离盟其他人实力。但要说找离盟最美的杀手,他就敢确定是肖战。这不,人不是来了吗?

“你……你,🌿。”肖战连着接了一个月的活,都没再碰见这个人,没想到,是这样的见法,这样的方式。

“你怎么又骂人?”王一博撇着嘴凶道。

“骂你,我想他妈打死你呢,我,咦,你腿瘸了?太好了,来,来,我先把你绑好了再问你话。”说着肖战上前就抓住王一博的双手给他扭在身后,拽着他进了屋。拖拽过程中,王一博跳起单腿配合着肖战。

把王一博按在椅子上,随意找了绑啤酒的绳子把王一博绑了个结结实实。

啧。真真是风水轮流转。

但王一博毫不介意,甚至笑着看着肖战。

肖战气恼,本想骂一通,没想到第一句吼出口的是,“你那么能耐,腿怎么瘸的?没用的东西!”而后肖战被自己气的不行,瞎问的什么?

“你关心我?”王一博嘴角微微扬着笑。

“关心你个屁?我就是看看谁敢碰我准备要杀的人,老子先解决了他。”

“哦,那可能不行,那人已经死了!”王一博淡淡说道。

“你杀的?”

“并不是!”

“你个没用的东西,自己的仇都报不了。”

“这不是找你来了?”

“你找我,就是来给你报仇的?人不是已经死了?”肖战也搬了椅子坐在王一博旁边,手里拿着剩下半杯的水咕咚咕咚喝起来。

“还有其他仇!”

“先不说这个,我问你,为什么找我来?还说什么找最……什么的人,你有病吗你?对,你有病,从三番两次见你之后,你就是有病,精神病,必须得治!”肖战没把美那个字说出口,别人说,他生气,自己说,他羞出于口。

“既然找杀手,当然找个美得,不也看着顺眼顺心吗?我可是花了大价钱的。”

“去你的大价钱,谁知道你从哪弄得劳什子消息!”

“哦?那消息那么重要?我也是碰巧知道。”王一博毫不惊讶的道。

肖战观察着王一博的表情,觉察出了什么,“你故意的?你不是为了找杀手报仇,是故意放出什么消息?”

“你真的很聪明。”王一博欣赏的夸道。

肖战并不因为夸奖而开心,相反,他心里酸楚涨满。他站起身,扶住桌边,望着桌上的空杯子愣神。

王一博也愣住了,他拧着眉头,深空的眼睛盯着肖战站在那发愣。

察觉到王一博的眼神,肖战回过头,又坐了下来。

“你是不是觉得,我很可笑?”肖战低声的问道,刚才的气焰一扫而空。

“我没有觉得你很可笑。”对于这样安静说话的肖战,王一博有点不适应,在他与肖战接触以来,他一直都是张牙舞爪,是会咬人的兔子。

“我觉得很可笑。你可能不知道,没见到你之前,我是报着今天可能不会活着回去的决心来的。你不知道,对于一个杀手来说,毫无准备的来到一个未知的地方见一个陌生人,这是一件充满了百分之百不确定性的事件。如果你是来干掉我的,我不是神,不一定能从你已经布置好的地方逃出去。我是冒着会死的危险来的,为了你说的那个碰巧知道的消息。你布了局,AC入了局,只有我,是个可以被随意被抛弃的棋子,我生我死,无人在意,尽管我已经努力的在杀手道里做到第一,也还是可以舍弃。你说,我不可笑吗?”肖战苦笑着揉揉脖颈,然后从腰里,裤腿里,鞋里,兜里,掏出所有武器,军工刀,刀片,袖珍的手把枪。

王一博感觉心微微皱痛,他觉得他当初做这件事情想的太理所当然了,故意放消息是真,但是,想见肖战,也是真。他也只是试试,如果肖战隶属于离盟,那这次来的,肯定是他。可是,他没想到,会是这样的局面。他没想到让肖战来,对肖战打击那么大。他被肖战的苦笑刺了眼睛,被肖战自嘲可笑刺了心。“对不起!”

“不用,我担不起。”肖战从桌上随意拿起军工刀,给王一博解了绑。

“怎么不绑我了?”

“何必呢?你配合着我,被我绑在这,又气定神闲的样子,不就是知道我不会拿你怎么样?”

“可我腿确实受伤了,我不配合你,也打不过你的。你要想揍我,也可以的。”

“别,怎么揍?也把你屁股揍肿?对不起,我不像你那么变态,没那个爱好。再说了,你现在是我顾主,揍死你了不好交代。”

王一博活动了一下微微僵硬的手腕,还是坐在那里未动。

“我找你来,是想见你的。”王一博如实说,他真的看不得肖战这样。

肖战笑了,很大声,来掩盖自己在听到‘想见你’三个字时一丝丝的慌乱。“见我做什么?”

“做/爱!”

“什么玩意?”肖战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“想见你,和你做/爱。”王一博盯着肖战想躲避目光的眼睛看,沉声道。

肖战这次听清楚了,听明白了,气笑了,反手一巴掌打在王一博脸上,咬牙切齿道,“你把老子当什么了?”

“说句实话,我也不知道。”王一博的脸上瞬间起了巴掌印,红肿起来,但王一博并没有多在意,没有理会,只是用舌头舔了舔被刮到的嘴角。

王一博确实不知道,所以他觉得这事自己办的太糙了,他什么都没想明白呢,不自觉的就付之以行动,他后知后觉,以为就是单纯的想见肖战一面。从那次他哭笑不得捂着疼痛小弟弟回家之后,满脑子都是肖战。一个月,他去每个地方都有意无意往高处,隐蔽处探查。以为又会连着碰见肖战,然而并没有。他知自己有任务在身,不应该纠缠这些事,但是有时候,手上动作比脑子反应都快。他劝慰自己,只是想单纯再见一面,别多想。

可是现在,他不得不多想了,他开门看见肖战走进来,甘心被他绑着走,甘心坐在这里不动。看见肖战喝水仰起头露出的喉结上下滚动,他也渴了,非常渴,并且不是生理补水的问题。他看见肖战妄自菲薄的说自己生死无人在意的时候,心疼的不行。其实,他也不知道从何开始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仅仅因为肖战长得好看?他心里是有些炸裂的,在这样的危险档口,在他们俩这种身份下,他不知道该做什么选择才好。

“不知道就他妈的闭嘴!再说那个词老子他妈废了你。”肖战烦躁的站起来,骂骂咧咧去了厨房,忽然他就有点饿了。

“好。”王一博在肖战身后低声答道。

厨房里的肖战找来找去,一碗泡面。🌿,就没有其他的。上次上这来,外面那人也是就吃了一碗泡面,然后还揍了他。🌿。现在他竟然还敢提想和自己做/爱?不要脸。毫不知耻。变态。他还甚至连他名字都不知道。有病。

肖战烧着水,气的拿着勺子戳着方便面,差点戳的粉碎。

他完全忘了自己为何这一个月都努力的接任务,忘了自己总是有意无意的查看自己身前身后又有没有人发现自己,靠近自己,或者,正在凝视自己。

他完全忽视自己现在的心里,其实已经慌乱不堪。

他在王一博面前,好像就没有冷静过。就算有,也是故作镇定。

烧开的水壶鸣响,才拉回了他一些些想东想西的神智。泡好了面,他端回了餐桌上。

“我也饿了。”王一博小声道。这会儿他好像明白了什么,完全拿不出刚才的气定神闲和以前揍人屁股的狠劲。

“你有腿有脚,自己去弄。”

“好像就剩这一碗了。”

“那就请你饿着,我是不会分给你的,不用想了。”

“哦!”

“哦什么哦,给老子滚的远远的,看见你我胃痛!”

“好!”王一博起身走进里屋的床上,又想起床头柜里还有几根火腿。他拿了出来,又走回客厅,把火腿放在餐桌上,对着肖战问道,“那,还有几根火腿,你吃不吃?”

肖战无语的撂了筷子,吃什么吃?没看见整碗方便面泡开后稀碎的可怜样吗?夹都夹不起来。

“拿开,不吃。”

“你要是真饿了,我就出去给你买饭,行不?”

“不用,我说,你离我远远的行不行,没看我这会儿烦着你呢吗?”

“不行,既然来了,不管你怎么生气,离远远的我做不到。”

“🌿。”

王一博抓抓头发,无奈道,“你能不能不骂人?”

肖战从餐桌上走到沙发上坐下,仰着脖子对着王一博骂道,“🌿,我就骂了,怎么的吧?你他妈的瘸着腿还敢揍我不成?”他是真想骂人,心里乱糟糟的,奈何翻来覆去,骂人的就会两句,🌿,和他妈的。

王一博有些微恼,又有些愉快。他搞不懂自己,怕是自己对这样呲着兔牙骂人的肖战才更适应些。

他单着脚蹦了几步,挨着肖战在沙发上坐下来。

“我今天揍不动你,以后再说。”

“以后谁还见你,我保证以后看见你我就跑的远远的不让你看见。”

“你放心,你跑不了!”

“你脸皮是城墙做的吗?”

“脸皮不太重要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的名字,是什么?”

“凭什么告诉你?”

“我叫王一博。你呢?”

“十三!”

“你的真名!”

“肖战!”

“哦,肖战于塞北,师行起江东。战旗踹细雨,骏马踏秋风。”

“……踏个屁秋风。”

“我前天蹲厕时在报纸上看的,你信吗?”

“信你妈!王一博,我掐死你!”

“来啊,我等着。”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