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你喜欢我

博君一肖 许我一往情深。

【博君一肖】你是我最大的成就(三十)

同人文  纯属虚构 勿升真人

总裁博和继承人战


美国,H城。

飞机平稳降落,王一博大大方方牵着肖战两个人出了通道,后面跟着两个助理。来接的刘海宽一眼就看见他们两个走出来,没办法,实在太扎眼。

“刘哥!”肖战松开王一博的手,朝刘海宽招招手。

王一博又把肖战抓回了怀里,朝刘海宽点头示意。

刘海宽倒是看的很淡然,喊着手底下的人帮着他们俩弄了行李,然后对着走路稍微有点不太对劲的肖战来了一句,“我以为你是上面的!”

“什么?”肖战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“昨晚搞到几点?知道坐飞机,不能节制点?”刘海宽这句话是皱着眉对王一博说的。

王一博也没觉得尴尬,“这种事,是没法停的!实力不允许啊!”

肖战这才反应过来两个人聊的什么,涨红着脸往王一博腰间捏了一把。

“呲,哎,疼,不是,你哥问的,你掐我干啥?”王一博委屈的不行。

“你不是有实力吗?你会疼吗?你不会。”

王一博笑笑,没敢再反驳,辣椒本椒,他已经习惯了。

刘海宽拍拍王一博肩膀,“小子,你挺幸运啊!”在他眼里,肖战这样的泼辣样,他从未见过。

“那是!”王一博得意的嘴都合不住。

肖战翻个白眼,心里对刘海宽那句“我以为你是上面的”扎了心。怎么说呢,他一直没对王一博说过,其实车里他们第一次时,肖战翻身转下,是因为他心里没底,从没经历过得事情,他宁愿自己先来尝试,痛吗?痛!但是,他更舍不得王一博痛。虽然后来在王一博的耐心引导下与欲望磅礴影响下也感受到了欢愉。但初始感受,确实不太好。不太好的感受,他尝试过了,此后,就没想过再让王一博尝试一次。他瞟了王一博一眼,嗯,后来的话,在下面也挺好,某人实力确实不容小觑。

“宝宝,回神,你想什么呢?你这个眼神看我干什么?刘哥问你,是跟我走还是跟他走。”王一博捏捏肖战的脸问道。

“什么跟你走跟他走?”肖战一脸懵。两只眼睛瞪的兔儿圆。

王一博打鹅的笑出声,“战哥,你这样有点可爱你知道吗?”

“滚蛋!”

“飞机上我不是说了,下了飞机就要去见客户开会议,你现在是跟我一起去,还是跟着刘哥走先回去休息?”王一博又解释一遍。

刘海宽对着肖战道,“跟我回去吧,我看你,需要休息!”

言下之意肖战听的明明白白,脸红的答了声‘好’。

“那我这边忙完就去找你,你乖乖的!”

“王一博你行了哈,乖你个头乖!”

“那我乖乖的,绝对不多喝酒,忙完立马去找你,行不?”

“那行!这还差不多。”


王一博带着两个助理去了另一路,肖战跟着刘海宽上了车。

一上车,刘海宽就提起了Alvin,“他还活着,就是以后都要躺床上了,你准备,去看看吗?”

肖战心里微微一皱,片刻又趋于平静,淡淡道,“不去了吧,以后也没什么关系了。”

他没有心软,也没有觉得欠Alvin什么,过往他不想再想。

“不去就不去吧,你现在也算和这边了结了,虽受了苦,也比原先扯着强!”

“嗯,刘哥,这次,真的谢谢你,要不然……”要不然,肖战不敢想。

“谢什么?也怪我,没想到阿鲁达会去找你!”

“当然要谢你,你救我两次了,哥!”

“你喊着我哥,我对我弟好不很正常?不说这个,那个,你和王一博,是来真的?”

“你觉得我们像假的?”

“那倒没有,你们虐狗的时候挺自然!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是说,你们只认识了一个多月,就这样了?”

“这个问题,我自己心里也问过,也不安过,发展太快,我怕他是一时喜欢,时间长了就会腻,也怕自己也只是贪图他带给我的温暖。可是阿鲁达的事情之后,我们之间倒是安定了。怕是上辈子我们就有牵扯吧,所以这辈子一旦遇到,就没法再离开彼此。他很好,特别好,对我超级好!”肖战说完,满脸都是笑容,他不介意对别人炫耀他的幸福感!

“阿战,看你这样,我就放心了。回去想吃什么?我订好餐!”

“什么都好,那个,确实有点累,我想先睡一觉。”肖战不太好意思的道。

刘海宽点头笑笑,也没趁机取笑,把好哥哥的身份做的很好!


王一博和两个助理到了M公司,他没想到,等了一个小时都没见到人。

下马威这个事他懂,想考量他有没有耐心也可以理解,问题是他并非非得这个公司不可,他有多种选择,只不过这个公司是他认为其中最省事最简单的。

王一博这个人,恐怕只有对肖战的时候才会认怂,对与商场上的事,他有自己的坚持和底线,有狠厉和手段。

你想点我,也得看你够不够格。

“走!”王一博对助理说了一声转身就离开了。

M公司小助理一直盯着这边,没想到人什么都没说就走了,赶紧给自己老板打了电话。

王一博上了车,挂掉了M公司老总T打来的电话,给肖战发了短信,看看人在哪。

而后,M公司老总T电话又打了进来。

“王总,您看,真不好意思,我刚开完会,招待不周,你们大老远来,我们面都还没见上,您看,要不晚上咱们约个饭,我也好尽一下地主之谊?”

“T总,你这虽然在国外扎根,但是祖国的文化底蕴倒是记一半忘一半,地主之谊不必了,我这个人,有洁癖,喝不惯别人晚打的酒,怕路上招了尘!”

“王总不必这样说话吧,你想拓开海外市场,也不是那么容易的,应该知道什么才是最好的选择。”

“您也说了,是选择,不是单向必选,我谈合作一向看重心情,而我现在毫无心情,真的不好意思。对了,T总,我能理解你现在很忙,毕竟,我听说,你们股盘跳来跳去欢脱的狠?所以您忙您的吧,我就不打扰了,有缘也别再见!”王一博挂了电话,表情冰冷的对着助理吩咐道,“等会把其他备选资料给我!”

助理想说什么看看王一博黑着脸一个字都没敢说,禁了声点点头。

王一博收到肖战回的消息,看着手机,王黑脸瞬间切换成了王甜甜。

助理内心呐喊,能不能申请以后出门把老板娘也带上,每天身在冰窟太可怕了。


王一博刚到刘海宽门外,肖战已经站在门口等他回来。王一博赶紧两步走到肖战面前,抓住肖战的手放在唇边感受一下,嗯,有点凉。然后把肖战的手塞进自己怀里。

“在门外等我干什么?手都凉了,赶快进屋里!”王一博板着脸道,拉着人进了屋。

“王一博你敢凶我?这一片房子都长得差不多,我这不是怕你找不着吗?”肖战站在玄关处瞪着眼大声道。

“哪敢凶你,就是声音大点。我又不是孩子,这门上不都有门牌号吗?我这不是怕你冻着吗?”王一博低声解释道,又讨好的拥着肖战走到沙发坐下。

“那我就是孩子了?我就站这5分钟哪能冻着啊?”肖战起身接了杯水放在王一博手里。

“谈的怎么样?我以为你要吃完饭再回来!”肖战接回了王一博两口喝空的水杯放在茶几上问道。

“没谈,人没见着,被晾在那一个小时。哎,刘哥呢?反正我今晚没事,不是说咱们请刘哥吃饭吗?”

“我和刘哥约的明天,这儿是刘哥另一棟房子,他不住这。说说,怎么没见着人?”

“哼,不过就是空着壳子装宝山,想压住我多拿些红利,我人走了又打电话约我,被我拒绝了。”

“倒也谢谢他那么快亮出自己的急切,不合作也好。然后呢,你有什么打算?”

“我还有几个备选的,等会儿研究一下!”

“王一宝!”

“嗯?”

“你突然拓展海外市场,国内又增加了生产线,新创变成全一体发展,不冒险吗?”

“你猜到了?”

“我又不傻!从我出事之后,你就特别忙,我稍微看看新闻就知道了。”

“你不准备劝我?”

“劝你什么?我男朋友要变强变大,有什么好阻止的,放心吧,不管你干什么我都支持你!”

“变强是我想要的,这变大,宝宝,再大,你确定还能受的了?”王一博低头看看自己下面,不怀好意道。

“滚,你满脑子都是什么?我和你说正事呢!”肖战羞恼的抓住王一博耳朵扭起来。

“老婆,我错了,耳朵要掉了!”能逗还要能认怂,这是王一博最近摸索出来的道道。

“王一宝,你最近是越来越贫了,气我对你有什么好处?”

“可爱呗!你不知道你生气的时候很可爱吗?你看你兔牙都呲出来了!”

“兔牙什么?明天我就去拔了!”

“别,宝宝,不值当哈,长个兔牙容易吗?”

“你废话那么多呢!我问你,我不阻止你想干的事,但是你突然这样,资金流能跟上吗?这新创,叔叔和你都付出不少心血,就算冒险,也不要硬上。”

“放心,资金问题你不要担心,我心里都有数的。”王一博搂住肖战脖子,就准备啃上去。

“嗯,那就好,哎,你别弄我,松开嘴,坐好!不过,你要是想硬上,我虽然放弃肖氏,但是安氏40%股份还在我手里,你想干什么大胆干也行,我们还是有底气的!”

王一博啃肉被阻,本来撅着嘴,听肖战说完又眉眼并飞,不愧是他挑的人,看看,这种无条件支持他,肯定他,愿意为他兜着底的人,多好。

肖战忽略王一博的傻样,又道,“我给你个建议,你想听吗?”

“想听,宝宝你说,我听着!”

“G公司,不知道在没在你的备选里,这个公司是由德国注资,做事严谨有序,设备也很好,虽然不是这一行的顶头,但是非常稳妥,口碑也很好,和他合作,在这里,可以减少被前后阻击的概率。但是他的老总不太好搞,不知道会不会愿意和你合作!”

“哦?你接触过这个公司?”

“他们公司的经理,我以前在这边的时候接触过,人还不错,如果你考察了觉得不错,我可以联系他,你们见一见,谈一下!”

“男的?怎么认识的?人怎么不错?”王一博横着眉问道。

肖战哭笑不得,一指点上王一博额头,“王一宝,你可真是,啧啧。男的,工作认识的,见过两次,说了没几句话,人不错是因为他这人挺正直。还有,没你长得帅,比你差远了。怎么样,这样解释够没够?”

“够了够了。那我一会儿让助理把这家公司资料发给我嘛,我看看,研究一下。等会儿,你也帮我一起看看?”

“好啊!晚饭吃什么?我来做!”

“你不累吗?要不我们叫外卖?”

“你以为国内吗?这里叫外卖很慢,我看厨房里有菜的,还是我做些吧!”

“那你随便做吧,反正你做什么我都喜欢吃。”

“你拍马屁功夫见长!”

“我不会拍马屁,只会,嗯,那个屁!”

“你今天睡沙发吧!”肖战又想起刘海宽那句话,一肚子气升腾!

“啊?为什么?我不要,别人认床我认你,没你我睡不着!”

“那今天不许碰我!”

“放嘴边肉不让吃,战哥你太残忍了!”

“吃,你就知道吃,滚起来,去楼上给老子把衣服挂好,把床铺了去!”

“得令!”


王一博边干活边想,都说女人心才海底针,为何他战哥的心也那么难懂?他刚才说什么了?还是,昨天次数太多真累着他家宝宝了?哎,男朋友心,得用显微镜找针!




评论(10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