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你喜欢我

博君一肖 许我一往情深。

【博君一肖】上膛(七)

同人文 纯属虚构 勿升真人

 🦁大佬博

🐰傲娇杀手战

🍉合作愉快!


“找我来,真的只是想见我?”肖战眼睛有些放空,凝视着前方空落的椅子,手指扭在一起,抠的指甲沟沿有些泛白。

“主要是见你,次要是有一件小事想让你帮忙!”王一博坐在肖战身侧,朝着肖战道。

“你瞧不起我?”

“怎么就瞧不起你了?”

“我是干杀人营生的,你让我帮你个小忙?”

“对你来说是小忙,简单的很,对我来说不是,非你不可,在这里,我没有信任的人!”

“那你为什么信任我?”

“你是杀手,那为什么不杀我?毕竟,我揍过你……”

“再提那事我就杀了你!”肖战转回了头,冲着王一博呲牙。

“好,不会再提。”王一博不禁莞尔,看来,这点真是肖战的痛处,一提就跳脚。

“说吧,让我干什么?反正,你现在也算我的雇主。”

“帮我伪装,明天晚上丽景赌场,你和我一起去。”

“你到底是干什么的?”肖战对王一博的身份产生怀疑,这几次见王一博,王一博做的事,都不简单。

“我不想骗你,但是我不能说。”

“那你给AC置换了什么消息,你又怎么知道离盟话事人是AC,你故意放给AC这个消息有什么目的,这些,通通都不能说喽?”

王一博点头。

肖战站起来身来,“算了,我也不太想知道。”说着走到餐桌前拿起刚才王一博找出来的火腿吃起来。“嗯,那个,明天上午你要去买些东西,巧妇难为无米之炊,你这啥都没有,怎么伪装?”肖战说着话吃着火腿,却文雅有致不漏兔牙,一小截火腿在他唇腔里不知嚼了多少下。

“好,我明天去买。你明天就在这个屋里等我,千万不要出去。”王一博起身去了厨房,在角柜深处找出半把面条。简单煮熟之后,撒了一勺盐,然后王一博端着热腾腾极简的白面条放在肖战面前。

肖战看看王一博,又看看眼前干巴巴的白面条,肖战拿着筷子扒拉两下,除了面的热气熏的他眼睛有些睁不开,这面,是真白啊,连个酱油葱花都没有,他朝王一博翻了个白眼,端起桌上已经冷掉的泡面,把里面的汤倒出一些浇在白面条里,随意搅拌一下,肖战这才下嘴尝了一口,嗯,有点咸,还行。

肖战自顾自吃着,王一博就站在边上看着。

肖战嘴唇被汤汁浸润,微烫的热度把浅粉色的嘴唇变成了殷红色。

王一博抿着嘴,嗓子干涩难耐。

肖战抬眸,撇了王一博一眼,“饿?分你半碗,坐下来,杵着做什么?”

王一博应声坐下,肖战十分不舍的推过来剩下小半碗的面。

王一博啥也不说,拿起筷子就吃。

肖战懵了,羞怒,“王一博你有毒吧,这筷子我用过!”

王一博呼哧呼哧大口吸溜着寥寥几根面,“没事,我不嫌弃你。”

“滚蛋,我嫌弃你。”

王一博笑笑,小半碗面经不住几口就吃完了。他随手收拾了餐桌去厨房洗碗,半晌,探出头来,“今晚,怎么睡?”

肖战恨恨道,“怎么睡?当然是老子睡床,你睡沙发,你害老子成这样,还有脸问怎么睡?”

王一博搞不过这样刁蛮的肖战,只能嗫嚅道,“好。”,其实他更想的,是睡一处,睡一床,都是成年人,人他都找着了,欲望长什么样自己清楚的很。但,怎么说,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,他不想乱来。什么都不能干,睡一处,难受的不还是自己?他再多撩一下,他怕自己今晚留不住小弟弟的命。

“手机号,给我。”肖战想起什么对着王一博喊道。

“什么?”王一博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“把你手机号念给我听,我把明天需要买的东西发短信给你。”

“我这个手机号,你不太方便加。”王一博四周看了看,找到纸和笔,“要不,你记这上面?”

肖战一个眼刀接过纸笔,呸,跟谁多愿意记你手机号一样,老子稀罕吗?肖战拿着笔用力的在纸上戳了两个洞才开始写。

写了长长的大半张纸,肖战扔下笔,去洗澡了。

王一博无奈的摸了摸鼻子,拿起桌上的半张纸,看笑了,这年头,做杀手,也活得那么精细吗?只见纸上关于伪装材料只有两三行,而剩下的,酒要精酿,牛排要澳大利亚m6级以上,西蓝花要什么样的,胡萝卜要什么样的,大米要什么样的等,甚至于,还要个不沾锅,还有平底锅。王一博哭笑不得,这是准备在他这住下不走了吗?嗯,不知道,明天中午能不能有幸蹭顿饭?


肖战洗了澡也不再理会王一博就上了床。

然后翻来覆去睡不着,为什么?因为这床上带着王一博的气息味道太重了,哪哪都是,龙涎香,茉莉,让他十分烦躁。更恼的,是他没带换洗衣服,只能又穿着来时的衣服,又不敢裸睡。

实在受不住,肖战气的大喊,“王一博!”

王一博刚洗了澡,铺了沙发,准备凑合一晚,听见肖战怒喊,赶紧起身,不知道这祖宗又怎么了,一个大男人又矫情又作。

“怎么了?……”然后王一博挺在卧室门口没动,看,人家有本钱矫情,这么美的人,矫情又怎么了,矫情是应该的,活得精细也是应该的。王一博如是想。

肖战头发未吹,湿漉漉的刘海贴在他光亮白嫩的脑门上,干净极美的脸庞柔和温软,眼角因为洗过澡湿润发亮。白衬衫解了两口扣子,纤长白玉脖颈,精美的锁骨,再往下,是肖战只要稍微一动就能看见的粉红小米粒。

“你喊我来,一起睡?”王一博咽着口水,找回自己本性,挑着眉,低声问。

肖战已从床上下来,走到王一博身边,王一博借机凑上来,肖战停顿两秒,一脚踩上王一博脚背,用力捻。

“啊,我……你,不是,轻点你,疼。”

“一起睡个茄子,老子睡不惯你的床,我去沙发睡,你自己愿意哪去就哪去!”肖战说完松了脚,出了卧室去了沙发。

王一博抱着脚哀嚎,就说不能撩,一撩自己就受罪,他打遍天下难有敌手,恨自己现在怂种,对肖战下不去手。只能受着。虽然真打起来不知谁胜,但未出手恐怕他就已败。动心这玩意,真说不得,都是泪!


一夜后。

王一博黑着眼圈早起去买东西,肖战黑着眼圈败给了瞌睡虫继续睡觉。王一博搬了椅子,放在肖战那无处安放的大长腿下。出门前也不忘多看两眼,人是不是睡的安稳。然后锁了两道门。

等王一博大包小包买了东西回来,肖战警觉性直线下降,竟然还在睡。王一博轻手轻脚放下东西,又轻手轻脚出了门。

等肖战迷糊醒了,看见桌上的东西,心里一惊,该死,有动静他没听见,还睡到这时?这要是有人要杀他,岂不是早入地狱了?

肖战一边批评检讨着自己,一边收拾着王一博买回来的东西。

中午饭时,肖战做了一大桌子菜,喝着酒。

王一博有事被拦住未归,还是没能蹭上饭。


接近傍晚王一博才回来,进了门看见肖战坐在那无聊的支着脚玩。

“那个,饭,还有吗?”王一博满怀期待问道。

“不嫌弃的话,你家厨房垃圾桶里找一找!”肖战举起手指着厨房。

“哦,那算了!东西你准备好了吗?”王一博低着头问,有点失望。

“早弄好了,你把我困这,干活效率高着呢!”

“好!”

肖战看不惯王一博这样的表情,烦躁的又指了厨房,“呐,厨房保鲜柜里,还剩点米饭,你吃不吃?”

王一博颧骨飘起来,吃,怎么不吃。兴奋的去了厨房。

不止饭,还有菜,虽已凉,入嘴依然感触欢快。王一博狼吞虎咽几口解决剩下所有饭菜。

然后两人开始伪装,王一博带上肖战做好的面皮,变成了精壮的中年男子。

而肖战自己,变成了普普通通的年轻男子。


又是夜,王一博带着肖战偷偷出门。走了两道街上了自己偷偷留在那里的车。直奔丽景赌场。

“挎着我!”到了地方,下了车,王一博撑开自己肘弯,低沉不容置疑的声音对着肖战传来。

“什么?”肖战不愿。

“邀请卡,只有一张。”

“靠!”

“别骂,有人看过来了,快点,还有,记得笑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肖战内心腹诽,面上却不得不挂起笑容。坑人,他是专业的,嗯,职业操守还是要有的。

然后,他挎住王一博的胳膊,扫视了王一博一眼,突然想起来一件事,反应迟钝问道,“王一博,你腿怎么不瘸了?”

“没瘸,就是磕了一下膝盖,好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9)